溪浅

纯如白雪、:

爱使人温暖,爱也使人更孤单。

我还记得你掌心的温暖。

可能温暖过我冰冷的双手很多回了吧,但我记得的还是2014年,我们刚在一起那会儿。

那时,算是秋末吧,冬天就要来的时候。

我的手,总是那么冰冷,每次你牵着我的手,都抱怨几句,“你的手怎么总是这么冷”之类的。但那应该是幸福的抱怨,因为你爱我,你牵着那么多人都想牵着的手。

对不起,没和你说一句谢谢,我有很多事要谢谢你,但我把所有一切都认为理所当然了,比如,你的手给我取暖是理所当然。

好温暖,谢谢你。

你的手使我温暖,你的爱也是。

你送我的那个暖宝宝,我每次要扔了,都会捡回来。

那是2014年12月24日,晚上,你说,我的手总是那么冰,有了这个,可以暖我的手。

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还记得,很清晰的记得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有些东西总是要等到失去了,才会清晰,是不是因为,拥有的时候就没想过会失去呢。

很暖的暖宝宝,宿舍的同学肚子痛,想借来暖一下,我都不舍得给。

是的,谢谢你,让我很温暖,让我感受到自己真的被爱着,疼着,被你。

爱也是让人孤单的吧。

寂寞真的很可怕,很多时候,它来了,我不知道,它伤害我,我也不知道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飘渺的东西。爱的感觉,很容易形容,总有那么多作家为爱写下了各种诗篇,散文,小说。

我是爱你才孤单,也只有你能让我感到孤单了。

有时候孤单并不明显,就算你不在我身边,如果能知道你是像我爱你那样爱着我,像我想你那样想着我,我就感受不到它了,因为你对我的爱和思念,陪着我。

有时候孤单的感觉很浓,就像一杯浓度很高的柠檬,让我很心酸。就算你在我身边,也是孤单的,因为那个时候,你已经不像从前那般在乎我了。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孤单,就像浓度很高的盐酸,硫酸,硝酸,我觉得我的心已经被腐蚀的血淋淋的了,大概是,你不再给我你的爱和思念了,孤单就肆无忌惮的霸占着本来属于爱和思念的位置。

我真的很恨你的。你把我放在温室里宠得那么不可一世,又把我推回到荒凉的现实中被孤单吞噬。

你不能说是我自找的,因为,出于自尊,只能我说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溪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